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数字经济发展壮大新动能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经济发展壮大新动能培训专题 2023-12-26

作为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加速器”,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地发展的共同机遇。当前,浙江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

智能+工业制造与创新驱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智能+工业制造与创新驱动培训专题 2023-12-26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深入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在短短几十年时间里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进入新世纪以来,世界经济格局出现新的变化。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应用培训专题 2023-12-26

虚拟现实技术(Virtual Reality)简称VR,是利用三维图形生成、多传感交互、多媒体、人工智能、人机接口、高分辨显示等高新科技,对现实世界进行全面仿真的一种技术。信息时代,人们之间的交流…

数字货币发展与数字经济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货币发展与数字经济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数字货币是以数字形式存在、没有物理载体的货币。由指定运营机构参与运营并向公众兑换,以广义账户体系为基础,支持银行账户松耦合功能,与纸钞和硬币等价,具有价值特征和法偿性,支持可控匿名…

科学技术协会(科协)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科学技术协会(科协)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23-12-26

当今世界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科学技术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日益显著。在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中,科协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科协集中了我国最优秀的科技人才,在完善社会管理体制、促进…

科学技术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科学技术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在互联网时代,科技创新的组织形式、实现方式和迭代速度等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技术的变革、科学的进步,对于一个国家的发展,不管是经济发展还是社会进步,作用更加凸显,互联网甚至改变了人类的…

组工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组工干部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大数据思维、大数据手段与组织工作有机融合成为日常工作需要。实现纸质化办公向电子化办公、传统办公向现代办公、人力办公向智能办公转变,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效率,从而…

大数据时代通管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数据时代通管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时期通管局干部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信息通信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进一步优化提升网络供给质量和服务能力水平,加强重要通信保障和网络信息安全监管,推进信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