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 2024-02-20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发展的七大产业之一,具有创新活跃、渗透性强、带动作用大等特点,被普遍认为是引领未来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的一…

科技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科技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05

科技创新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大驱动力,也是适应国内外环境深刻复杂变化的迫切要求。当前中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危机并存、危中有机、危可转机,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很重要的一条就是要以科技创…

大数据中心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数据中心建设培训专题 2024-01-26

在当前产业结构升级的大背景下,加快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意义非凡。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是拉动新一轮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带动信息产业升级的新机遇,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数字孪生技术发展与智慧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孪生技术发展与智慧应用培训专题 2024-01-19

在5G、物联网和大数据三大支柱的支持和护航下,“数字孪生”这个脱胎于航空航天器维修和工业互联网的概念,开始从构想走向现实,频繁出现于人们的视野中。“数字孪生(Digital Tw…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业务培训专题 2024-01-19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一个关系国家安全和主权、社会的稳定、民族文化的继承和发扬的重要问题。其重要性,正随着全球信息化步伐的加快而变到越来越重要。“家门就是国门”,安全问题刻不…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19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已成为促进国内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国内产业大循环的关键环节。新时期要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

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基建)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基建)培训专题 2024-01-19

发力“新基建”是中国在把握世界科技发展新趋势和自身发展新支点基础上的科学决策。2020年3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加大公共卫生服务,应急物资保障领域…

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08

随着世界进入信息化社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经济正快速发展,渗透到人们日常活动的方方面面,同时也产生了海量的数据需要进行处理。数据中心作为海量数据的主要储存与运算处理实体,其…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