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11

2023

凯里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农文旅融合发展暨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凯里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农文旅融合发展... 2023-11-27

11月20日,凯里市2023年农文旅融合发展暨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各镇街、部分市直单位共50人参加此次研讨培训。 本期培训班由凯里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

01/11

2023

中国石油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浙江大学举办基层干部“千万工程”主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石油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浙江大学... 2023-11-01

为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开创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基层干部“千万工程”主题培训班。…

23/08

2023

福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文明城市创建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福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文明城市创建综... 2023-08-23

8月14日,福泉市文明城市创建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或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将采取专题辅导授课、现…

23/08

2023

印江县乡村振兴局委托浙大举办乡村振兴示范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印江县乡村振兴局委托浙大举办乡村振兴示范... 2023-08-23

8月21日,印江县乡村振兴示范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县直相关部门乡村振兴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乡村振兴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经办人共计50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

21/07

2023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联合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骨干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联合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宣传... 2023-07-21

7月17日至21日,贵州省卫生健康系统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 此次培训特邀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融媒体时代的新闻策划与报道创新、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的创新路径、新时期…

03/04

2023

贵州省国资委委托浙大举办企业宣传部长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国资委委托浙大举办企业宣传部长示范... 2023-04-03

3月27日,受贵州省国资委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贵州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宣传部长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启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浙…

24/08

2022

贵州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贵州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 2022-08-24

乡村振兴,产业是基础,人才是关键。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迫切需要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凸显的农业农村人才队伍。 2022年8月20日,由贵州…

19/07

2022

贵州省教育厅与浙大共办国培计划(2022)——白云区“强师工程”骨干校园长领导力提升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教育厅与浙大共办国培计划(2022... 2022-07-19

7月19日,受贵州省教育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国培计划(2022)——白云区“强师工程”骨干校园长领导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