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11

2020

贵州省提升河(湖)长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贵州省提升河(湖)长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13

11月1日-6日,受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河湖长制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提升河(湖)长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全省市(州)级河长、市(州)级河长办负责人、部分…

19/08

2020

施秉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施秉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08-19

国以才立,业以才兴。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管理人才视野,不断提高经营管理能力,施秉县组织县内国有企业负责人、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和民营企业管理负责人共计50余人赴浙江大学开展为期7天的学习培训。8月10日上…

19/08

2020

镇远县党政干部能力走进浙江大学提升能力素质

查看详情 镇远县党政干部能力走进浙江大学提升能力素... 2020-08-19

8月17日上午,镇远县党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受镇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祝显德委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涛作开班讲话。来自镇远县各乡镇、各部门的62名党政干…

19/08

2020

施秉县党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施秉县党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8-19

8月17日,施秉县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施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宋明谦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宋明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施秉县委组…

14/08

2020

安顺市卫生健康系统行政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安顺市卫生健康系统行政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 2020-08-14

为提升安顺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的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安顺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8月10日,安顺市卫生健康系统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安顺市政府副秘书长全优,安顺市卫…

28/07

2020

黔东南州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 2020-07-28

7月27日,黔东南州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黔东南州政协副秘书长潘年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16/07

2020

黔东南州高层次人才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高层次人才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0-07-16

7月1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黔东南州2020年高层次人才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黔东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豫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18/12

2019

“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乡村小学优秀校长培训项目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乡村... 2019-12-18

“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乡村小学优秀校长培训项目分别于今年9月16日-30日(一期)、10月14日-28日(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来自贵州省各区县的197位乡村小学校长参加…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