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05

2019

练就纪检监察本领,安顺市税务系统干部赴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练就纪检监察本领,安顺市税务系统干部赴浙... 2019-05-07

5月7日上午,受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税务系统政务管理高层次业务培训班(纪检监察专题)”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

28/04

2019

推进新型城镇化迈上新台阶,贵州省住建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推进新型城镇化迈上新台阶,贵州省住建系统... 2019-04-28

4月14日上午,受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2019年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宋丽丽…

29/03

2019

凯里市教学名师在浙大培训一周

查看详情 凯里市教学名师在浙大培训一周 2019-03-29

3月25日至29日,由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凯里市教学名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近90名教学名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一周的时间,课程安排紧凑,教学…

11/12

2018

瓮安县政法系统干部社会治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瓮安县政法系统干部社会治理创新专题培训班... 2018-12-11

为进一步提升瓮安县政法系统干部社会治理创新能力和水平,瓮安县委政法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政法系统干部社会治理创新专题培训班。12月10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

12/11

2018

“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中小学校长教育改革发展研修班(一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中小学校长教育... 2018-11-12

为做好乡村教师校长的培训工作,贵州省教育厅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中小学校长教育改革发展主题培训班。11月8日上午,第一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阳市第三中学校长…

02/11

2018

安顺市全面深化改革业务暨信息写作编辑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安顺市全面深化改革业务暨信息写作编辑培训... 2018-11-02

为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深化改革共识,提升改革政治站位,安顺市委改革办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安顺市全面深化改革业务暨信息写作编辑培训班”。 10月27日上午…

18/10

2018

贵州省新型墙体材料革新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贵州省新型墙体材料革新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 2018-10-18

10月8日上午,贵州省新型墙体材料革新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贵州省新型墙体材料革新办公室主任董钤出席了开班式,5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董钤作…

20/07

2018

平塘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平塘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7-20

7月17日,浙江大学—平塘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结业式。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其、邓庆和、郑传富、刘明军、田仁飞出席结业式。本班九届县政协常委、政协机关办委负责人及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