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9/09

2021

罗甸县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新型工业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罗甸县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新型工业化专... 2021-09-09

9月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罗甸县领导干部新型工业化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马素芬等49名…

18/05

2021

贵州省信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贵州省信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5-18

为适应新形势下对信访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对贵州省信访干部的培养训练,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信访干部队伍,推动贵州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1日至15日贵州省信访局在浙…

10/05

2021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联合浙大举办产业招商和项目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联合浙大举办产业招商和项... 2021-05-10

5月7日上午,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产业招商和项目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显强,…

19/04

2021

贵州省干部赴浙大举办深化高校体制机制改革与发展专题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干部赴浙大举办深化高校体制机制改革... 2021-04-19

4月14日上午,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深化高校体制机制改革与发展专题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州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罗…

13/04

2021

贵州省人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贵州省人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13

4月13日上午,受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贵州省第103期人大干部(监察和司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

09/04

2021

贵州省联合浙大举办区域产业集成与工业园区发展活力专题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联合浙大举办区域产业集成与工业园区... 2021-04-09

4月7日上午,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区域产业集成与工业园区发展活力专题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州省工业和信…

29/03

2021

贵州省党校系统教研骨干和骨干教师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贵州省党校系统教研骨干和骨干教师赴浙大培... 2021-03-29

3月19日上午,贵州省党员教育培训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副校(院、团)长蒋云丽,贵州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综合处四级调研员冯俊…

17/11

2020

遵义市红花岗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遵义市红花岗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党建工作... 2020-11-17

10月26日,遵义市红花岗区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遵义市红花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罗家飞出席开班式。全区部分镇(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区委直属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