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贵州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中国石油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浙江大学举办基...
为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开创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基层干部“千万工程”主题培训班…
2023-11-01
561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联合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宣传与意识...
7月17日至21日,贵州省卫生健康系统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 此次培训特邀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融媒体时代的新闻策划与报道创新、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的创新路径、新时…
2023-07-21
673
贵州省国资委委托浙大举办企业宣传部长示范培训班
3月27日,受贵州省国资委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贵州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宣传部长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启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2023-04-03
628
贵州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
乡村振兴,产业是基础,人才是关键。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迫切需要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凸显的农业农村人才队伍。 2022年8月20日,由贵…
2022-08-24
1390
贵州省教育厅与浙大共办国培计划(2022)——...
7月19日,受贵州省教育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国培计划(2022)——白云区“强师工程”骨干校园长领导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
2022-07-19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