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四川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3月18日至3月23日,四川省人大信访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和全省各市(州)、部分县(区)人大信访部门、省直有关部门62名同志参加培训。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主…
2024-03-26
27
四川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
12月11日-15日,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51名网络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和筑牢理想信念,邀请教授、专家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
2023-12-18
297
四川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旅主题综合培训班
11月14日,2023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旅主题综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天府旅游名县党政负责人以及文博场馆、文旅企业等文旅行业从业者130余人分两期赴浙“取经&rdqu…
2023-11-16
773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委托浙大举办公安交警综合素...
11月6日,受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委托,四川公安交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公安交警系统干部共50人参训。 开班式伊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023-11-10
725
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
11月6日,受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委托,2023年四川省公务服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省公务服务系统干部共100人参训。 (来源: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 …
2023-11-08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