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河南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河南省水利厅群团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12月17-21日,河南省水利厅群团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方式进行。结业式上,各小组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2023-12-29
3333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发布工作培训...
10月30日,河南省新闻发布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河南省直有关单位、各地市的新闻发言人和分管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共70人参训。 本期培训紧紧围绕新闻发布工作,通过专家…
2023-11-07
4111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稽查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10月24日至28日,河南省税务稽查重点涉税案件查处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期培训班依托百年学府的深厚底蕴和办学优势,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等形式,主题突出,内容丰富。…
2023-11-02
760
河南省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委托浙大举办大企业税务...
9月4日,河南省大企业税务数智化转型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聚焦智慧税务场景下的大企业税收治理模式与征管技术变革、区块链、人工智能、以…
2023-09-11
860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文化改革发展专题培训...
8月28日,河南省文化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文化体制改革主题,邀请多位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通过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团队破冰…
2023-08-31
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