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湖北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文旅厅委托浙大举办文旅深度融...
6月26日,湖北省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这期专题研讨班,由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文旅厅联合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是机构改革…
2023-07-03
1082
湖北省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在浙江...
8月25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经信厅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北省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0-08-25
1136
湖北省村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
10月15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北省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北省农业农…
2019-10-18
5513
湖北省干部赴浙大举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10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北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研修班在西溪校区正式开班。 王正栋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能够顺…
2019-10-17
2934
五省联动,万物互联启新篇——通信系统干部浙大集...
为了全面加强通信管理系统干部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提升系统内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天津市通信管理局、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和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在浙…
2019-04-28
8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