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天津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3月18日,受天津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委、市委党校委托,天津市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天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市级…
2024-03-19
84
天津市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
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实施,拓宽“头雁”学员视野和交流互访,2023年1月4日,天津市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的调研考察阶段在浙江…
2023-01-12
1325
天津市财政系统干部在浙大组织“专业能力提升”专...
6月22日,受天津市财政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天津市财政系统(第一期)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津市财政局机关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
2019-07-02
4837
天津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
由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天津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
2019-05-17
4882
天津市第一期年轻干部(企业管理专题)进修班在浙...
4月23日,天津市第一期年轻干部(企业管理专题)进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波、干教处处长吴秀峰,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原校党委常…
2018-04-26
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