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4

2024

大唐浙江分公司在浙大举办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唐浙江分公司在浙大举办中层干部及业务骨... 2024-04-26

4月25日,大唐浙江2024年度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大唐浙江公司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系统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11/04

2024

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赴浙江大... 2024-04-11

4月8日至12日,龙投集团选派76名干部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家池校区参加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企管理人员赋能培训班(第一期)。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党的建设、投融…

02/11

2023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企业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企业... 2023-11-02

10月17日至27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正职和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共45名学员参训。 …

11/09

2023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直管干部走进浙江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直管干部走进浙江大... 2023-09-11

8月14日至26日,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2023年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直管干部轮训班”,省分行直管干部合计46人参训。 本次培训为期1…

07/09

2023

北方稀土集团委托浙大举办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北方稀土集团委托浙大举办中高层经营管理人... 2023-09-07

9月3日,中国北方稀土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研修班共分两期开展,每期为期5天,来自北方稀土近百名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参加。培训课程涵盖…

21/07

2023

陕西省农合机构“航系”领导力培训项目之“远航”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农合机构“航系”领导力培训项目之“... 2023-07-21

7月16日,陕西省农合机构“航系”领导力培训项目之“远航”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省联社机关部室、审计中心负责人,总经理(主任)助理,县级机构主任(行长)共计104人参加培训。…

17/07

2023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走进浙... 2023-07-17

7月16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2023年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为期10天,旨在全面提升集团公司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为集团公司打造全国一流的综合性物…

04/07

2023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管理骨干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管理骨干走进浙江... 2023-07-04

7月,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管理骨干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太重研修班把浙江之行作为加强思想淬炼、党性锻炼的极佳机会,成立临时党支部,将主题教育开展作为首要任务精心谋划。50名学员严…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