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0/12

2018

晋开集团处级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晋开集团处级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8-12-30

12月20日上午,晋开集团处级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总经理徐俊宏,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1/11

2018

郑州国投置业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郑州国投置业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综合素能... 2018-11-21

11月4日上午,郑州国投置业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郑州国投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卫华出席开班式。52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周卫华作开班…

19/11

2018

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轮训班(第四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轮训班(第四期)在... 2018-11-19

为切实加强集团中高层管理干部的党性修养,拓宽工作视野、创新管理理念,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山西焦煤集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四期中高层管理干部轮训班。 11月17日上…

12/11

2018

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轮训班(第三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轮训班(第三期)在... 2018-11-12

11月4至10日,山西焦煤中高层管理干部轮训班(第三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山西焦煤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敏,山西焦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堂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

15/10

2018

山东国投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东国投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10-15

为持续提升公司管理团队的领导能力、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帮助广大干部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国企国资改革和公司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针对中高层…

11/10

2018

华西集团中高级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华西集团中高级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一... 2018-10-11

为进一步提升华西集团中高级管理人员管理能力,加快公司创新发展、提质增效,华西集团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针对集团中高级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的培训班。 10月9日上午,第一期培训…

11/09

2018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处级干部培... 2018-09-11

9月10日上午,2018年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陶成波,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发展…

07/09

2018

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高层领导在浙大开展培训

查看详情 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高... 2018-09-07

9月6日,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高层领导管理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阮成江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