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院动态

12/06

2023

【华家池 · 景】这座植物园藏在市中心 有近百年历史2023-06-12 查看详情

  在杭州市中心,有一个植物园,可以说是杭州最早的植物园。它坐落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主门边,一进校区的西门,在紫藤长廊对面,就有一扇门,门上红色的“植物园”三个字,显示出它的时代感。   浙江大学官网这样介绍:浙大植…

30/09

2022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盛世豪来浙大调研2022-09-30 查看详情

2022年9月29日下午,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盛世豪莅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座谈调研。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06/04

2017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晶刚一行来浙大继教院考察交流2017-04-06 查看详情

3月23日下午,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晶刚,副院长聂叶、李辉,院长助理、基地与非学历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华和培训部、行政部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等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何钦铭,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童晓明、副院长郭常平以及培训管理办公室、技术服务部…

29/07

2016

学院领导赴黄山市调研干部培训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工作2016-07-29 查看详情

7月28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一行赴黄山市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黄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健玲出席座谈会。 郭院长对黄山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黄山市按照&…

21/12

2015

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郑州大学分部来干训基地考察交流2015-12-21 查看详情

12月18日上午,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郑州大学分部主任张进超等一行4人来学院考察交流。院长何钦铭、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童晓明、副院长郭常平、周兆农和党政办、培训办、事业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张进超一行并参加了座谈。 何钦铭介绍了学院和全国…

20/10

2015

桂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石凤羽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2015-10-20 查看详情

10月14日,在桂林市组工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举办期间,桂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石凤羽,市委组织部人事科、干教科、办公室以及桂林市七星区、龙胜县委 组织部负责人一行应邀来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和洽谈合作。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22/05

2015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访2015-05-22 查看详情

5月19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华一行来到我院考察交流。院长何钦铭、副院长郭常平以及培训管理与教学研究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何钦铭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高端培训、远程教育、干训基地等情况,并展示了学院依托华家池校…

20/05

2015

北京协和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学院交流2015-05-20 查看详情

5月18日上午,北京协和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春宇一行前来学院交流座谈。副院长袁方及远程教育发展部 (学生服务中心)、教学部(资源研发中心、课程培训中心)、技术服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袁方介绍了学院远程教育的发展历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