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4/03

2024

中央网信办等四部门印发《2024年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工作要点...2024-03-14 查看详情

近日,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2024年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明确到2024年底,我国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育体系更加健全,数字无障碍环境建…

06/03

2024

新增1200万人以上!2024年如何稳住就业大盘?2024-03-06 查看详情

城镇新增就业12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5.5%左右——这是5日提请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设置的2024年就业预期目标。 城镇新增就业规模从去年“1200万人左右”调整为今年“1200万人以上”,提出了更积极的就业目标,传递出更…

06/12

2023

我国“山水工程”累计完成生态修复治理面积8000万亩!2023-12-06 查看详情

  记者12月4日从自然资源部了解到,近年来,我国围绕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实施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组织实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简称为山水工程),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治理面积8000万亩。   自然资源部表示…

06/12

2023

“缺什么补什么” 我国大力推进完整居住社区建设2023-12-06 查看详情

  社区建设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社区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城镇居民生活体验和质量。近年来,我国大力推进完整居住社区建设,提升了居住社区建设质量、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提升。   标准差在哪里   我们所生活的…

16/11

2023

新“房改”来了!新加坡模式适合中国吗?2023-11-16 查看详情

  近期,国务院《关于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的指导意见》(国发【2023】14号,下称“14号文”)中关于住房体系的新表述,颇受公众关注,一些业内人士将之解读为“中国将推动新一轮‘房改’”,更是引发了热议。   简而言之,&ld…

16/11

2023

雄安新区发布“雄才十六条”人才措施!2023-11-16 查看详情

  11月7日上午,雄安新区在打造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聚集新人才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上推出了顶尖人才、技能人才、青年人才等各类人才引进及重大平台落地奖励等16条政策措施,简称“雄才十六条”。   “雄才十六条”明确,围绕新一代信…

07/08

2023

海关总署推出15条重点举措!支持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2023-08-07 查看详情

  西部陆海新通道对促进中国西部地区高水平开放具有重要意义。海关总署近日围绕畅通物流、助力开放、培育产业、优化环境四个方面发布15条重点举措(以下简称“15条”),更好支持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将为加速资源要素流通、优化沿线产业布局、服务…

28/07

2023

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局印发基层中医馆、中医阁建设标准2023-07-28 查看详情

  为了更好地指导并推动有条件的地方建设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馆、中医阁,国家中医药局综合司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近日印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乡镇卫生院中医馆服务能力提升建设标准》和《社区卫生服务站 村卫生室中医阁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