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7

2020

2020年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大幕拉开,这些城市为何急着“变大”?2020-07-10 查看详情

所谓城市“扩容”,一般通过“撤县设区”来完成,即将县或县级市转变为市辖区,这样一来,此前相对独立的县域便可纳入市管辖,统筹发展。 自今年6月起,2020年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大幕拉开,据澎湃新闻记者统计,截至…

13/01

2020

2020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代表谈发展思路2020-01-13 查看详情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党和国家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文化和旅游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1月3日至4日,2020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在京召开,文化和旅游…

07/01

2020

李克强主持召开研究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会议2020-01-07 查看详情

1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研究部署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专题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会议。 会上,发展改革委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

14/11

2019

青岛大力推进干部建设的“三化一型”是指什么?2019-11-14 查看详情

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当前山东省经济运行还存在新旧动能接续不畅、矛盾叠加比较突出、市场预期不稳、风险防控压力加大等突出矛盾和问题。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关键在干部,关键在各级领导干部保持定力、充满信心,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20/06

2019

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3件大事2019-06-20 查看详情

部署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顺应群众期盼改善居住条件;确定提前完成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的措施,助力乡村振兴;要求巩固提高农村饮水安全水平,支持脱贫攻坚、保障基本民生。6月19日的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3件大事。会上,李克强总理作出了哪些部署? …

13/06

2019

近日的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3件大事2019-06-13 查看详情

部署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构建相适应的市场监管新机制;决定进一步推进通关便利化,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要求更大力度对外开放,促进进出口多元化发展。近日的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3件大事。会上,李克强总理作出了哪些部署? 部署加快建…

05/06

2019

韩正担任组长,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2019-06-05 查看详情

新华社上海6月4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韩正3日在上海主持召开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

28/05

2019

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中国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报告(2019)》新闻发...2019-05-28 查看详情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5月27日在委机关2号楼新闻发布厅召开《中国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报告(2019)》专题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宋树立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司长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参加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年第…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