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7

2023

教育部将实施国家优秀中小学教师培养计划2023-07-28 查看详情

  记者27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近日印发关于实施国家优秀中小学教师培养计划的意见,夯实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础。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国开设师范类专业的院校超过700所,数量众多,但高水平院校特别是高水平综合大学、理工类大学占…

14/04

2023

国家卫健委:全国已设置76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2023-04-14 查看详情

国家卫生健康委1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有关情况。截至目前,全国已设置13个专业类别国家医学中心,同时在医疗资源薄弱的地区设置76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司副司长 李大川:经过…

29/01

2023

2023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2023-01-29 查看详情

2023年1月17日召开的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总结2022年组织工作和党的十九大以来组织工作新进展新成效,明确提出2023年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2023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 要着…

01/09

2022

国家发改委:“两减免、四支持”帮扶养老托育服务业企业发展!2022-09-01 查看详情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印发《养老托育服务业纾困扶持若干政策措施》,明确了房租减免、税费减免等26条纾困扶持措施。9月1日上午,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了有关情况。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苏伟介绍,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加…

17/03

2022

教育部:推动高校严格落实思政课实践教学学时学分2022-03-17 查看详情

在今天(1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将以“大思政课”建设为牵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全面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抓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

29/10

2018

多省区市机构改革方案亮相2018-10-29 查看详情

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近几天,随着湖北、新疆、内蒙古等多省区市机构改革方案获批消息的相继公布,省级机构改革的新闻备受关注。截至目前,已有多少省区市的机构改革方案获批?已经公布的多个省份机构改革方案有何…

29/05

2019

全国各县注意!到2020年底,新型县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将要建成!2019-05-29 查看详情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更好地实施分级诊疗和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32号)等文件要求,现就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以下简称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和发展工作通知如下: …

09/01

2020

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2020-01-09 查看详情

1月6日至7日,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强调,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防风险、保稳定、建制度、补短板,全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全面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的队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