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09

2020

2020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与实践会议顺利召开2020-09-15 查看详情

9月13日,2020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与实践会议在安吉召开,浙江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吴朝晖,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虞选凌,中共湖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市委常委、安吉县委…

11/11

2020

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同时,为何要提出2035年目标?2020-11-11 查看详情

央视网消息(焦点访谈):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名称上,大家就可以很清楚地了解到,这份文件的内容不仅涉及“十四五”期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同时也对二〇三五年我国实现社…

24/09

2021

全国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今年起陆续换届!2021-09-24 查看详情

记者3月19日在全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上获悉,根据宪法和法律有关规定,全国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自2021年起将陆续换届,依法直接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 据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新修改的选举法适当…

24/09

2021

2021年村干部换届选举政策有什么变化?(附2021各地村干部换...2021-09-24 查看详情

近几年,随着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发布,农村村干部选举也将迎来新的变化,吸引了一部分返乡人员也想尝试参与选举。那么2021年村干部换届选举政策有什么变化?附2021各地村干部换届选举时间! 一、2021年村干部换届选举政策有什么变化? 1、职责有…

08/07

2021

国务院办公厅同意浙江等3省开展这一改革试点!2021-07-08 查看详情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函,同意河北、浙江、湖北省开展行政备案规范管理改革试点。试点期限为1年,自2021年7月1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 河北、浙江、湖北省人民政府: 你们关于申请开展行政备案规范管理改革试点的来函收悉。经国务院同意,现…

10/11

2020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2020-11-10 查看详情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我国以网络购物、移动支付、线上线下融合等新业态新模式为特征的新型消费迅速发展,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传统接触式线下消费受到影响,新型消费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保障…

28/09

2020

三份重磅文件集齐!再过两天,长三角将迈历史性一步!2020-09-28 查看详情

不破行政隶属、打破行政边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又迈出了一大步。再过两天,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行委员会就将开始行使省级项目管理权限。 9月28日,涌金君从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获悉,浙江、上海、江苏两省一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已于近日分别表…

09/09

2020

国家发展改革委:打造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领头雁2020-09-09 查看详情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作为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也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4日,教育部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教师队伍建设进展成效等议题,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司长欧晓理介绍了&ld…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