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6/11

2023

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有哪些大学?2023-11-06 查看详情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被中央组织部、教育部批准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的全国目前共有14所大学, 分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南…

30/08

2023

浙江要专门培养万名这类人才,透露什么信号?2023-08-30 查看详情

听说过机械工程师、水利工程师,那你听说过大数据工程师、智能制造工程师吗? 高水平的数字技术工程师,可以说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支撑。 最近,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省财政厅出台《浙江省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实施方案》,提出到2030年末,…

28/08

2023

有政策、有补贴!浙江要培育数字技术工程师1万人以上!2023-08-28 查看详情

  近日,省人力社保厅、省财政厅印发《浙江省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实施方案》,自2023年9月16日起施行。   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紧贴数字经济发展对数字技术人才的需求,培育一批有良好科学素养、精于实操应用、能够解决复杂问题的高水平数字技术工…

21/08

2023

最新通知|欢迎选报浙大!2023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2023-08-21 查看详情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2023年下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与教师选课将于2023年8月24日—9月3日开展第一轮教师自主选课。 01 开设班次 浙江大学(培训机构代码:001)继续教育学院面向全省开设以下培训项目,欢迎选…

21/11

2022

政府部门想去高校举办培训班,小编为您推荐官方办学培训机构!2022-11-21 查看详情

政府部门想去高校举办培训班,小编为您推荐官方办学培训机构! 为适应新时代的快速发展,政府单位逐渐形成有效的干部教育培训体系,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组织保障。 随着培训需求的逐渐高端化…

21/11

2022

干部教育培训教学方法有几类?2022-11-21 查看详情

中共中央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第三十条规定:干部教育培训应当根据内容要求和干部特点,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等教学方法,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引导和支持干部教育培训方式方法创新。 由此可见,在干部教育培…

23/08

2022

2022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教师选课即将开始...2022-08-23 查看详情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2022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将于2022年8月24日—9月3日开展第一轮教师自主选课。 一、单位简介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胜地杭州。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