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07

2022

干部教育与“双招双引”创新融合|云南省“县委书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2022-07-13 查看详情

为进一步推动浙滇经济合作和人才交流,促成浙商企业在滇投资,引进行业高端人才助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7月11日,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期间,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协办的云南省&ldqu…

17/05

2022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永萍一行来桐乡调研干部教...2022-05-17 查看详情

5月13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钟永萍一行来桐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地走访濮院镇市民中心、时尚中心现场教学点和桐乡市委党校,并就深化校地合作召开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晓根陪…

19/04

2018

“准快专实”推进干部教育培训2018-04-19 查看详情

作者:江苏省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江桦 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任务,为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突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目…

05/11

2018

提高干部教育培训“有效供给”2018-11-05 查看详情

中共中央近日印发《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明确提出“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要求,体现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任务新目标。贯彻落实规划要求,全面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量,需要提供干部教育培训…

10/01

2019

推进潮州乡村振兴,加强两地交流合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助力潮...2019-01-10 查看详情

2017年12月,学院与潮州市委组织部签署了五年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备忘录。为深入拓宽双方教育培训合作模式,经前期沟通协调、充分准备,继续教育学院华南区培训部于今年1月8日-9日,前往广东潮州,协助当地开展“干部培训大讲堂”活动。 全…

26/06

2019

王国平应邀为浙江大学“2019年广东省政研干部培训班(第一期)”...2019-06-26 查看详情

4月25日上午,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理事长,浙江省城市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浙江大学兼职教授、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客座博士生导师王国平应邀为浙江大学继续…

10/07

2019

杭州·青岛城市品质提升圆桌沙龙在浙大西溪校区举行2019-07-10 查看详情

6月13日晚,杭州·青岛城市品质提升圆桌沙龙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沙龙以“沟通改变生活,对话推动进步”为理念,旨在通过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的对话交流,借鉴杭州经验,启发“美丽青岛”建设者通过学思践行,提升城市品质。 …

27/09

2019

浙江大学—互联网+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人才培训班:探索新时代文旅融...2019-09-27 查看详情

8月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互联网+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培训处副处长沈彦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