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各界捐赠

21/03

2024

浙大分别向港科大和澳大赠送“中国历代绘画大系”!2024-03-21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向香港科技大学赠送“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仪式12日在香港科技大学举行。   仪式上,“中国历代绘画大系”项目专家向现场嘉宾介绍有关情况。由浙江大学、浙江省文物局编纂出版的“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是国家级重大…

16/01

2024

浙大获捐算力支持,开创中国高校新质生产力捐赠先河!2024-01-16 查看详情

1月15日,记者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了解到,杭州骋风而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向该校捐赠价值1亿元的算力服务。 本次捐赠开创了中国国内高等教育领域新质生产力捐赠的先河,为浙江大学科研、教学、创新创业等提供算力支持,助力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的…

08/05

2023

胡秀莲女士向浙大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暨“周孝先 胡秀莲厅”揭牌仪式...2023-05-08 查看详情

5月6日上午,胡秀莲女士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暨“周孝先 胡秀莲厅”揭牌仪式在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举行。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致辞,向胡秀莲女士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铭牌。副校长黄先海主持捐赠仪式,与胡秀莲女士…

04/05

2023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潘云鹤人工智能科教基金二期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2023-05-04 查看详情

4月28日下午,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潘云鹤人工智能科教基金二期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致辞,校长杜江峰为捐赠代表颁发捐赠证书,为支持本次捐赠的企业和个人颁发感谢状。副校长黄先海主持捐赠仪式,并与…

16/03

2023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程凤兮教育基金接受首笔配捐款,善款用于幼教事业2023-03-16 查看详情

“捧爱之沃土、育求是雏鹰。”3月14日,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程凤兮教育基金接受首笔配捐款。杭州市家具商会会长徐耀平个人捐款20万元,善款用于支持浙江幼教事业发展。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表示,这是程凤兮教育基金自2021年9…

03/01

2023

浙江大学杰出校友段永平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2023-01-03 查看详情

日前,浙江大学杰出校友段永平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再次向母校捐赠1亿元人民币,专项支持母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大楼建设。这是继今年5月,段永平校友捐赠近1.7亿元支持学校建设紫金港校区西区公共教学楼后,年内对母校的…

28/10

2022

浙大校友集体捐赠超1亿,支持光电学院教育事业2022-10-28 查看详情

10月28日上午,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70周年院庆校友捐赠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学院校友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集体捐赠超1亿,用于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活动并向捐赠方代表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副校长黄先海与捐赠方…

27/10

2022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德水基金捐赠仪式顺利...2022-10-27 查看详情

10月26日上午,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德水基金捐赠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发展委员会主席、创新创业研究院理事长金德水,绿城中国、绿城服务创始人之一寿柏年共同见证签约。副校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