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人物

23/02

2024

王靖岱、周江洪同志任浙江大学副校长2024-02-23 查看详情

日前,上级决定,王靖岱、周江洪同志任浙江大学副校长,因年龄原因免去何莲珍同志的浙江大学副校长职务。 王靖岱,男,汉族,1974年8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教授。2021年9月起任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兼党委教…

26/01

2024

2023年度风云浙商揭晓!两位浙大校友获选!2024-01-26 查看详情

近日,浙江经济界的年度盛典——2023年度风云浙商颁奖仪式举行,十位年度风云浙商和一个年度风云浙商群体逐一揭晓。其中,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树生校友获“2023年度风云浙商”称号。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每…

12/01

2024

陈刚同志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24-01-12 查看详情

日前,上级决定,陈刚同志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陈刚,男,汉族,1973年10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教授。2017年7月起任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 (来源…

09/08

2023

杜江峰:一流大学的使命与战略前瞻2023-08-09 查看详情

一流大学是国家现代化与人类文明进步的战略支撑,历史上众多世界一流大学都在与国家同频共振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如剑桥大学产生了理论力学体系和电子学理论等基础科学的重大成果,为第一次和第二次工业革命提供了重要的科学理论依据,引领人类进入了工业文明时…

09/03

2023

​全国政协委员雷群芳:打破“数据围墙”解决看病贵,将浙江经验推向...2023-03-09 查看详情

“之前医院做过的检查,换了一家医院,怎么又要重新做?”很多人看病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医院间转诊、检查标准不统一,患者重复检查,不仅费用高、排队久,还占用了医疗资源,增加看病的费用和时间。”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 …

11/01

2023

喜讯!我院雷群芳副院长获评“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2023-01-11 查看详情

1月7日上午,第三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名单在杭州揭晓。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发布仪式并颁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雷群芳副院长榜上有名。 “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选树宣传活动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省…

01/06

2023

陈廷骅基金会信托人及策略总裁张添珞受聘为浙江大学校董2023-06-01 查看详情

5月30日,陈廷骅基金会信托人及策略总裁张添珞受聘为浙江大学校董,浙江大学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仪式并讲话,校长杜江峰代表学校向张添珞颁发校董聘书、赠送铭牌,并佩戴校徽。 张添珞现任陈廷骅基金会信托人及策略总裁、丰资源…

21/04

2023

《瞭望》专访浙大党委书记任少波:勇担时代新使命,引领大学创新发展2023-04-21 查看详情

4月上旬,《瞭望》新闻周刊记者走进浙江大学,就高远使命引领下的大学发展战略,专访校党委书记任少波。 以下为访谈全文: ◇浙大现有两院院士、国家海外引才计划入选者等高层次人才数量占全省70%左右,国家级“四青”人才数量…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