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名师观点

22/04

2022

泰昌集团副总裁王茂法:走向共同富裕的背景下,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不...2022-04-22 查看详情

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力的重要力量。作为来自民营企业的一位“三级代表”(浙江省人大代表、温州市人大代表、龙湾区人大代表),我结合自身体会,从微观层次、企业个体角度认为:走向共同富裕的背景下,高质量发展…

23/09

2021

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水福:制造业正在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机2021-09-23 查看详情

9月16日,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水福获得了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他也成为2012年该奖项设立以来,唯一获此殊荣的浙商。 在第四届中国质量大会“产品质量提升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上,王水福分享了自己对质量管理的看法。 …

03/11

2020

邬爱其:浙江隐形冠军企业的发展之道2020-11-03 查看详情

编者按:2020年注定是一个分水岭。新冠疫情之后,所有企业都站在了发展的十字路口。但是,在中国经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时代变迁中,“好企业必将变得越来越好”。 如何成为一家有确定未来的好企业?“隐形冠军”是一个清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