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项目回顾

09/11

2023

基层社会治理的一面旗帜——浙江大学“枫桥经验”专题培训系列回顾2023-11-09 查看详情

会稽山脉西麓,浙江绍兴诸暨枫桥镇,一份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的手迹珍藏于枫桥经验陈列馆,见证了一段“草根智慧”献…

08/11

2023

中国式现代化的乡村样本——浙江大学“千万工程”专题培训系列回顾2023-11-08 查看详情

“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以下简称“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浙江20年持之…

23/01

2024

培养年轻干部 助推地区发展 ——浙江大学中青班系列培训回顾2024-01-23 查看详情

中青年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事业的重要骨干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应该有什么样的格局境界、能力素质、精神状态和担当作为? 选拔培养年轻干部是战略之举、根本之策 …

23/01

2024

新时代,如何加强党建培训? ——浙江大学党建培训班回顾2024-01-23 查看详情

中共中央最新印发的《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站在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对干部教育培训作出了重要战略部署。新的培训规划,对党建教育提出了更高和更具体的要求。强调:…

18/01

2024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浙江大学党务干部培训班系列...2024-01-18 查看详情

党建的重点和关键是大力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新时期,党建工作时刻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是凝聚人心、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事业兴衰,关键在党。党建工作抓实了就是生产力,抓细了…

15/01

2024

浙江大学纪检干部培训班系列回顾—“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2024-01-15 查看详情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领导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这其中纪律检查机关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党中央肯定,也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好评。然而“打铁还需自身硬”,纪…

15/01

2024

“执奋进之笔 建一流高校”—浙江大学高校建设与人员能力提升...2024-01-15 查看详情

“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关键在于把高校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好,特别是要建设好高校领导班子。”高校的管理干部和教师,是高校发展的重要动力,是人才培养质量的保证,因此,加强对高校…

15/01

2024

来浙大学习“多跑一次”,让群众在窗口“少跑一次”! ——浙江大学...2024-01-15 查看详情

120急救车一路绿灯通过21个路口,节省时间14分钟,“城市数据大脑”通过分析调配控制红绿灯,为病人铺就一条生命通途; 陈先生在外地收到了罚单,不再需要去当地办理,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就能…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