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留学动态

25/04

2024

国际教育部开展了“我在春天遇见浙大”的主题摄影大赛活动2024-04-25 查看详情

3月11日至4月14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开展了“我在春天遇见浙大”的主题摄影大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学生们走出课堂,回归自然,发现美,捕捉美,创作美,也…

11/03

2024

浙江大学留学精培班2024春季班开学啦2024-03-11 查看详情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国际教育部迎来了开年第一批新生。春季班的学生们满怀期待地来到了浙大西溪校区,迎来了他们崭新的学习之旅。在春雨绵绵的时节,他们带着新的目标和梦想,开启了新一轮的学习征程。 …

26/01

2024

浙江大学出国留学精培班学子成功录取英国G5名校2024-01-26 查看详情

喜讯传来,国际教育部学子潘同学成功录取英国G5名校——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就读地理专业! 潘同学2023年9月进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学习…

23/01

2024

2024浙大出国留学精培班(春季班)开始招生2024-01-23 查看详情

开启留学之路,携手追梦! 你是否怀揣着出国留学的梦想,渴望在国际舞台上展翅飞翔?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为你精心打造的春季班,即将启程,为有意向去境外留学的学生提供一学期的语言强化…

20/12

2023

浙大国际教育部学子在2023AMC学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023-12-20 查看详情

在最近的2023 AMC(Americ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s)数学比赛中,国际教育部的学生再次展现了强大的国际竞争力。短短一个多月的紧张备战,所有参赛学子均成功晋级至AIME(American Invitational Mathema…

11/09

2023

共谱传承新篇章,圆浙大两代人的名校梦!2023-09-11 查看详情

2023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已伴随着这个夏天的余热纷至沓来,有人为十年寒窗的累累硕果兴奋不已,也有很大一批高考生家庭在高考这样客观而又残酷的考验中沮丧而归,站在选择的迷雾中踌躇不前。“大胆走出去&…

11/09

2023

做灿若星辰的浙大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3级留学精培班开学...2023-09-11 查看详情

青春正当时,奋斗不停歇,努力的帷幕不会随着夏日的结束而落幕。9月伊始,一批国际教育部的新同学迎来了2023年秋季开学的新篇章。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们于9月3日齐聚西溪校区报到,开启了他们在浙大的学习生…

28/08

2023

开学指南 | 2023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OSSD&...2023-08-28 查看详情

九月将至,秋意渐浓,浙大西溪校园里又将迎来一批新生。2023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OSSD&留学精培课程的学生报到在即。为欢迎各位同学,也为帮助大家顺利完成报到,我们准备了一份开学指南…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