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干部培训

30/11

2023

中组部、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第二批)有哪些?2023-11-30 查看详情

  2014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被中组部列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成为全国唯一的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中组部发文要求该校进一步突出特色、加强管理、提升质量,为提升农业农村干部能力素质,服务国家农业现代化、城乡一体化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

30/11

2023

中组部、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第一批)有哪些?2023-11-30 查看详情

  2019年10月28日,中组部在北京召开全国干部培训高校基地暨中央和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自主选学试点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指出,要大力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充分利用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建立干部培训高校基地,…

30/11

2023

中组部选定的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第二批)有哪些?2023-11-30 查看详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配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际需要,经过推荐和评估考察,中央组织部确定增补——   梁家河培训学院   浙江…

30/11

2023

中组部选定的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第一批)有哪些?2023-11-30 查看详情

  2015年底,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从各省(区、市)调研推荐的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中选定10个基地,用于开展全国党员教育示范培训工作。这10个基地分别是:     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     北京市海淀区委党校     辽宁社区干部学院  …

04/12

2023

干部教育培训机构主要包括哪些?2023-12-04 查看详情

根据中共中央最新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中的内容,明确了6类培训机构及其职责定位,具体如下: 干部教育培训机构主要包括: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社会主义学院、部门行业培训机构、国有企业培训机构、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

04/12

2023

哪些机构可以做政府培训?2023-12-04 查看详情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条例》对干部教育培训机构体系进行了规范,并明确了6类培训机构及其职责定位。干部教育培训机构主要包括: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社会主义学院、部门行业培训机构、国有企业培训机…

04/12

2023

浙江省公务员培训经费标准是多少?浙江机关单位培训费规定有哪些?2023-12-04 查看详情

浙江省省级机关培训费管理规定(浙财行〔2022〕13号) 各市、县(市、区)财政局、党委组织部(宁波不发),省级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度体系建设,推进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各类培训质量效果,提高党员干部塑…

04/12

2023

全国的党政干部为什么选择来浙江大学培训?2023-12-04 查看详情

近年来,随着各项工作专业化要求提高,各地越来越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建设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是中组部根据大规模干部培训、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战略需求所实施的重大改革与创新举措。2009年中组部经过考察研究,在全国范围内遴选13所(目前1…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