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招生问答

浙江大学专门接待培训的是哪个校区?

更新日期:2023-11-22 访问次数:7140次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基地
 
华家池校区
 
华家池校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育培训的主校区,是浙江大学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窗口。华家池校区综合办学条件优良,基础设施齐全,有教学楼群、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宾馆、医院、银行、邮局等配套设施,为教育培训提供完善的教学和生活服务保障。
华家池校区位于杭州市中心,占地998亩,其中水域面积90亩,是浙江大学各校区中办学历史最悠久的校区,1934年国立浙江大学就在这里办学。
目前,华家池校区现有餐厅4个,可容纳3000多人就餐。华家池校区内可容纳住宿1000余人(标准间470间、单人间126间、套间8间),住宿楼内设有会议室、多功能厅和报告厅;西溪校区内七舍、八舍培训楼可容纳住宿400余人(标准间129间、商务间60间、单人间45间);此外,各校区周边还有大量宾馆等配套设施。
点击华家池更多介绍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 浙大培训
http://zdpx.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