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管研修 - 金融投资
浙大企业家总裁研修班

典型案例

【研修宗旨】
  十八届四中全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资本市场将迎来新一轮难得的发展机遇。企业家尤其是民营企业家迫切需要掌握金融投资与资本运作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只有熟练运用企业重组、IPO、参股并购、股票投资、房地产投资、企业融资、基金买卖、期货运作等现代金融投资和资本运作的手段,企业才能迅速实现资产增值和规模经济,在剧烈的国际化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浙江大学金融投资与资本运作高端班专为具有战略发展眼光的企业家和其他高层决策者量身定制,让学员提高综合管理能力的同时,掌握金融投资和资本运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从而提高其战略决策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研修特色】
◇创新课程设计
:研修内容采用模块设计,包括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模块、金融投资业务提升模块、房地产政策分析模块、房地产投资与管理模块、企业改制上市运营模块、企业转型管理创新模块、传统文化模块、论坛讲座模块。
◇教学形式灵活:学制一年、每月安排两日(周六、周日)上课,缺课可补课;授课方式按国际惯例,采用大课(lecture)和小课(seminar)两种方式:大课聘请著名专家以论坛和专题讲座的方式合班上课,便以学员班际交流;小课原则上1-2个小班组合聆听核心课程,强化师生之间互动。学员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选择听课。
◇搭建交流平台:中心将精心组织班委,指导学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学员间相互合作从事金融投资与资本运作业务。
◇扩展高端人脉:历经十余载发展创新,拥有上万名学员网络,搭建“读书•交友”优质平台;完成学习后可加入“浙江大学浙商总裁同学联谊会”,分享校友网络资源。

【研修对象】  
工商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及其他高管;房地产企业高管;私募股权投资高级经理等。
【研修安排】 
授课时间:2016年
授课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证书颁发】
学习完成由浙江大学颁发相应证书。
【研修费用】
人民币39800元/人(老学员最低优惠价为35800元/人,包括培训费、资料费、教学实践费),住宿、交通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
电  话: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