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100余位工商班、金融班企业家学员齐聚浙大紫金港校区

更新:2019-05-27 >> 访问:8736次

       百花争艳,万物生长。5月25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3期)(以下简称“工商153期”)、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26期)(以下简称“金融26期”)迎来了开学日,100余位学员齐聚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学仪式在蒙民伟楼举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负责人出席了开学仪式。 

       企业培训部相关负责老师介绍了工商项目和金融项目的基本情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工商项目和金融项目历经10余年的发展,累计吸引了20000多名企业家学员参加学习,这些发展历程离不开学员们的支持与信任。相信在浙江大学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项目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老学员代表、杭州呱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工商128期学员饶顺根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学习不一定马上见成效,但一定会有储备和沉淀。他的正能量也感染了身边朋友,经他介绍来浙大学习的学员已经有10余人。 

       老学员代表、金融25期学员欧阳曦发言。他谈到在金融班过去一年的学习中,培训安排的优秀的师资不仅带来了最前沿的理论与实践,也让他对浙大“求是创新”的校训有了更深的认识。他指出,金融25期一直坚持每月走访学员企业两次,希望两个班的学员多多互动,加深了解。最后他希望新学员们珍惜学习时光,积极参加每次课程。 

       新学员代表、浙江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工商153期学员李生强发言,他向出席开学仪式的领导以及班主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精彩的课堂之外,学院周到的服务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他代表新学员表态,在接下来的学习里,会做到认真学习知识,完成学习任务,遵守班级规范,享受学习时光,并努力架构友谊的桥梁。 

       新学员代表、山西凯永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金融26期学员牛素云发言,并分享了为什么来学习的感悟。她指出,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时,总会感觉到缺乏知识,需要充电,希望通过培训学习有更大的提升。 

       最后,培训班举行了授旗仪式,学院相关老师分别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工商管理153期和金融26期,今日从浙里起航,开启智慧之旅、求知之行。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