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周二),欢迎您登陆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优势
浙大培训基地

学院动态

培训回顾

培训简报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培训优势
依托“两浙优势”
打造一流特色教育培训高地
 
      立足浙江,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独特优势,为探索中国高质量发展之路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浙江经验。
 
 
学习资源
 
课程体系——精准聚焦时代重大课题
已构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课程体系,形成了“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基层治理、民营经济、数字化改革、生态文明、公检法纪、文旅融合、医疗卫生”等一千余个课程专题。
 
现场教学——深度解码浙江实践成果
已建成包含13类主题的400余个现场教学点,教学主题涵盖党性教育、乡村振兴、智慧城市、数字经济、教育改革、公共服务、企业转型发展等。
 
师资力量——全面升级教学服务质量
已形成一支由高校学者、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行业专家等5200余人组成的专(兼)职师资队伍。教师针对培训需求和地域背景开展差异化教学,以提升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培训质量。
 
校友网络——全力搭建创新赋能平台

已培育的40多万继教校友遍布全国各地。以“服务校友”为根本,学院开展了政产学研、企业发展、文化提升等方面的协作与交流,打造高质量校友网络,助推继教校友发挥才能、共谋发展、创造价值、服务社会。

教学服务
 
精细化运营保障学习效率
通过学院300余人组成的职业化队伍高效协同工作,营造互动良好的学习环境,对办学过程中如课堂意识形态管控,教师教学的针对性、有效性,教学方式的合理性等关键问题及时进行收集、整理与分析,在服务细节诠释教学服务的“多走一公里”。
 
多种教学方式打造学习引擎
1、面授学习
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情景模拟、圆桌对话、结构化研讨等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2、线上学习
运用线上直播、网络录播、翻转课堂、公益讲座、微课定制等相结合的“云课堂”教学方式。
3、送教上门
根据实际情况,选派授课教师前往培训单位开展实地教学。
4、混合式教学
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深度融合的多元教学模式(简称“OMO”模式)。
质量管控
 
学院针对办学过程中各环节工作关键点,依托信息化管理平台,建立了覆盖办学全过程的质量控制系统。同时,采用全面量化的评测指标对整体教学质量进行分析与评估,输出《项目培训质量报告》,并建立参训学员的电子档案,对学员学习过程和结果进行记录与评估,对其训以致用的成效进行长期跟踪,为委托单位的选拔、培养干部提供参考。
 

 

企业管理培训
顾问式企业人才队伍内训
 

 

干部教育培训
定制化党政机关单位培训
 

 

教师教育培训
教育工作者集中脱产学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