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4

2024

大唐浙江分公司在浙大举办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唐浙江分公司在浙大举办中层干部及业务骨... 2024-04-26

4月25日,大唐浙江2024年度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大唐浙江公司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系统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24/04

2024

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 2024-04-24

4月22日至27日,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旗下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44人齐聚浙大学习。 本期…

11/04

2024

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赴浙江大... 2024-04-11

4月8日至12日,龙投集团选派76名干部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家池校区参加太原市龙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企管理人员赋能培训班(第一期)。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党的建设、投融…

10/04

2024

保利集团“青马工程”第三期结业仪式暨第四期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

查看详情 保利集团“青马工程”第三期结业仪式暨第四... 2024-04-10

4月8日,保利集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结业仪式暨第四期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活动现场公布第三期优秀学员及优秀论文获得者,向第四期导师颁发聘书。第三期学员作学习成果展示并现场展演歌曲…

03/04

2024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委托浙大举办数字化转型创新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委托浙大举办数字化转型创... 2024-04-03

3月24日至29日,受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委托,中国东航数字化转型创新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中国东航各分公司、职能部门负责人等80人参训。 本期培训班紧紧…

28/03

2024

新疆银行与浙江大学共办运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疆银行与浙江大学共办运营业务能力提升培... 2024-03-28

3月14日至20日,新疆银行在浙江大学举办运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运营条线负责人、会计主管、综合柜员共49人参加培训。总行党委高度重视,人力资源部严密组织,与浙江大学充分沟通,会同运营管理中心精心…

12/12

2023

中国工商银行舟山分行中青年干部、优秀青年员工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工商银行舟山分行中青年干部、优秀青年... 2023-12-12

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中国工商银行舟山分行开展的中青年干部暨优秀青年员工培训班,重点实施了行动学习研究式学习方法,贯穿培训全程。 本次培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如…

05/12

2023

国航股份飞行总队工会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航股份飞行总队工会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12-05

11月28日至12月1日,国航股份飞行总队工会干部能力建设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飞行总队各级干部职工共47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邀请不同体系的研究专家、学者为学员集中授课,重点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