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2/06

2021

山东高速集团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东高速集团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1-06-22

6月21日上午,山东高速集团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仁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姚…

07/11

2018

杭州银行纪检监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杭州银行纪检监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1-07

11月4日下午,2018年杭州银行纪检监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方建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全国各地…

21/06

2018

中国铜业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铜业纪检监察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2018-06-21

6月20日,中国铜业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训班暨第一期纪检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中国铜业本部纪检监察干部、所属各企业纪委书记、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共58…

30/08

2021

青岛华通集团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岛华通集团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8-30

5月17日,青岛华通集团纪检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青岛华通集团纪委书记王瑜参加培训并作动员讲话,集团及所属企业纪检干部47人参加培训。 王瑜在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

10/12

2020

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 2020-12-10

12月7日,深国际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纪委监委驻企专员,集团纪委书记、督察长纪志龙,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姚青致开班辞。她代表浙江…

02/11

2020

国神集团巡察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神集团巡察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11-02

10月27日上午,2020年国神集团巡察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神集团巡察办公室主任潘峰山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国神集团巡察系统的33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

27/10

2020

合肥供水集团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党建及纪检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合肥供水集团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党建及纪检... 2020-10-27

10月26日,合肥供水集团基层党建及纪检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此次开班式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开展,合肥供水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王军出席了开班式,65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

21/09

2020

汉江集团公司基层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汉江集团公司基层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赴浙江... 2020-09-21

9月15日,汉江集团公司2020年基层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汉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舒俊杰,汉江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冉曦,汉江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朱矩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