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会议活动

23/04

2024

国际公共卫生论坛暨WHO胜任力导向公共卫生教育国际会议在浙大举行2024-04-23 查看详情

4月20日,国际公共卫生论坛暨WHO胜任力导向公共卫生教育国际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大会汇集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58所全球知名高校公共卫生领域学者,以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美国疾控中心、英国卫生安全局等10个政府机构等240余位嘉…

23/04

2024

浙江大学科技期刊主编联席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4-04-23 查看详情

4月18日,浙江大学科技期刊主编联席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各科技期刊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科技期刊未来建设思路。会议由副校长黄先海主持。 会上,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主席杨卫院士作题为“我国STM发表及期刊的发展地貌图&r…

22/04

2024

第三届全国前沿交叉研究院院长联席会年会在浙大举行2024-04-22 查看详情

4月20日,第三届全国前沿交叉研究院院长联席会年会暨交叉学术研讨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名誉主席、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创院院长韩启德院士讲话,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院士,全国前沿交叉研究院…

22/04

2024

浙大主办的“2024高等教育数字化发展大会”在杭州举行2024-04-22 查看详情

4月2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浙江大学共同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支持的“2024高等教育数字化发展大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数智教育引领未来”。来自全国近千所高校的2800余位代表现场参会。 …

22/04

2024

浙大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举行2024-04-22 查看详情

4月19日,浙江大学第一期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研修班暨“双峰”论坛在紫金港举行,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论坛并讲话。 任少波向近三年新入选的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表示祝贺。他表示,浙大发展的127年来涌现出一大批著名科学家、…

17/04

2024

浙大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2024-04-17 查看详情

4月11日至4月15日,浙江大学举办第三期青年学术骨干实践锻炼计划(“双专计划”)中期培训班。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长杜江峰作专题报告。 任少波表示,“双专计划”是学校培养青年专…

15/04

2024

浙江大学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2024-04-15 查看详情

4月12日,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作工作部署讲话,校长杜江峰主持。 任少波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

15/04

2024

浙江大学召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2024-04-15 查看详情

4月12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作出重要指示一周年之际,浙江大学在求是大讲堂召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座谈会,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再出发、再深化,全面贯彻党的教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