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会议活动

15/03

2024

浙江大学马兰精神文化园顺利开园2024-03-15 查看详情

最好的纪念是传承,最高的致敬是奋进。3月1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杰出校友林俊德院士诞辰86周年的当天,师生、校友和马兰基地的代表、林俊德院士的家人代表等相聚在紫金港校区开物苑,见证浙江大学马兰精神文…

14/03

2024

浙江大学召开修缮工程协审单位业务交流会2024-03-14 查看详情

为及时总结学校2023年度修缮工程审计发现的典型问题,强化协审业务质量管理,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质效,守牢风险底线,3月12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了学校修缮工程协审单位业务交流会。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委托的七家社会中介机构关于2023年度学校修缮工…

06/03

2024

国务院研究室和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第二届科教发展季谈会2024-03-06 查看详情

2月26日,由国务院研究室和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科教发展季谈会在京召开。国务院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肖炎舜出席会议并主持。本次会议以“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邀请来自高校、新型研发机构、政府部门等7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

04/03

2024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大会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召开2024-03-04 查看详情

3月1日下午,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大会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直面挑战、聚力攻坚,在“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

29/02

2024

浙江大学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紫金港剧场召开2024-02-29 查看详情

2月28日,浙江大学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紫金港剧场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攻坚克难、谋划长…

28/02

2024

浙江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2024-02-28 查看详情

2月27日,浙江大学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视工作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成效、部署任务、坚定决心,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为学校…

26/02

2024

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和治理学术年会(2024)在浙江大学举行2024-02-26 查看详情

2月23日,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和治理学术年会(2024)在浙江大学举行。本次大会以“数字产业发展和范式变迁”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40余位数字经济领域著名专家以及企业代表进行主旨演讲和交流。浙江省副省长柯吉欣,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

24/01

2024

浙大医学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年度表彰仪式在紫金港剧场举行2024-01-24 查看详情

1月21日下午,浙大医学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3年度表彰仪式在紫金港剧场举行。与会代表齐聚一堂,总结过去、表彰先进,共同谋划浙大医学未来高质量发展蓝图,携手开启迈向一流前列的崭新篇章。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会议并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