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会议活动

22/01

2024

浙江大学援派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4-01-22 查看详情

1月19日,浙江大学援派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会议交流援派挂职工作的体会与成果,总结过去一年学校援藏、援疆、援青、援滇、援革命老区等地区和乡村振兴一线结对帮扶工作的经验和成效,研讨做好新一年援派挂职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

22/01

2024

浙江大学举行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2024-01-22 查看详情

1月20日,浙江大学举行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代表班子作2023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并作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校长杜江峰主持。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学校…

22/01

2024

浙江大学2024年新春团拜会在求是大讲堂举行2024-01-22 查看详情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浙江大学2024年新春团拜会在求是大讲堂举行,现场张灯结彩、热闹喜庆。“福”字剪纸、高高挂起的红灯笼、龙年吉祥物……无不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师生员工代表欢聚一堂…

18/01

2024

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会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2024-01-18 查看详情

1月16日,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会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150余位浙大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未来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蓝图。 校党委副书记朱慧出席会议,并为第三批浙江大学院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2023年校院联合共建创…

15/01

2024

浙江大学2023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大...2024-01-15 查看详情

1月12日上午,浙江大学2023年度院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暨院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会上,17位院级党组织负责人依次述职,汇报工作实绩,主动查摆问题,提出改进举…

11/01

2024

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校园风貌建设专家委员会聘任仪式2024-01-11 查看详情

1月10日下午,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校园风貌建设专家委员会聘任仪式,推进高品质美丽校园建设。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为董丹申等10位专家颁发聘任书,副校长吴健主持聘任仪式。 校园风貌建设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是学校统筹规划…

09/01

2024

“浙医‘新三届’第二季”公益健康科普系列讲座在浙江大学开幕2024-01-09 查看详情

2024年1月4日,由浙江省老教授协会主办,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协办的“浙医‘新三届’第二季”公益健康科普系列讲座在浙江大学开幕。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生殖与发育研究院院长、浙江大学“一带一路&rdq…

03/01

2024

第五届“新时代·行动学习创新发展”论坛在百色举行,我院刘继荣院长...2024-01-03 查看详情

2023年12月16日,由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主办的第五届“新时代·行动学习创新发展”论坛在广西百色举行。 在圆桌对话特色环节,邀请了百色干部学院副院长高怡松,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