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会议活动

25/12

2023

高校数字化公共服务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浙江大学举行2023-12-25 查看详情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积极推动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高校间的交流合作。12月22日,高校数字化公共服务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82所高校代表围绕“高校数字化公共服务建设”主题,开展深入研…

20/12

2023

“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活动走进浙江大学即将启动!2023-12-20 查看详情

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共安阳市委主办,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中共林州市委、红旗渠干部学院承办的“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已于今年11月正式开启巡展,第一站走进河南高校圆满落幕。 12月22…

20/12

2023

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召开学院(系)工作校长专题会2023-12-20 查看详情

12月19日上午,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召开学院(系)工作校长专题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奋力推进拔尖造峰,推动农生环学部和医药学部的院系、学科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进行交流研讨。校长杜江峰出席会…

20/12

2023

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新疆农业大学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联席会议在浙...2023-12-20 查看详情

12月18日,9所高校齐聚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共同见证新疆农业大学与浙江大学共建联合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并参与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新疆农业大学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联席会议。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谢树青出席会议并…

20/12

2023

物理前沿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暨浙江大学物理高等研究院成立仪式举行2023-12-20 查看详情

12月18日,物理前沿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暨浙江大学物理高等研究院成立仪式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讲话,校长杜江峰院士颁发聘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科学部常务副主任董…

15/12

2023

浙江大学关工委求是宣讲团成立十一周年大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3-12-15 查看详情

12月13日上午,浙江大学关工委求是宣讲团成立十一周年大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傅强,校关工委求是宣讲团全体成员,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单位关工委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傅强代表学校…

11/12

2023

浙江大学中层干部研修班在海宁国际校区举行2023-12-11 查看详情

中层干部研修班是目前浙江大学党校规格最高、中层干部覆盖面最广的班次,自2022年5月份起对中层干部进行全员轮训,采取“校内7天”和“中央党校7天”分段式培训方式,校内培训环节创新全要素、模块化集中培训模式,强化需求调研、课…

11/12

2023

第十八届科教发展战略国际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开幕!2023-12-11 查看详情

12月8日,第十八届科教发展战略国际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开幕。大会以“新时代科教兴国战略”为主题,一批国内外专家学者在线上线下云集,共襄国际学术盛会,探讨面向未来的科教发展战略,推进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进一步促进…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