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02

2022

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2022-02-25 查看详情

中共温州市委 温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行动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人民政府,市直属各单位: 《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行动方案(2021-2025年)…

18/10

2022

浙江日报携手四地党报联动共话新愿景:推进乡村振兴 迈向共同富裕2022-10-18 查看详情

编者按: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经过接续奋斗,实现了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打赢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战”,“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为全球减贫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心系乡…

19/05

2022

《浙江日报》重磅长文:回顾浙江奋力探路共同富裕一年间2022-05-19 查看详情

(1) 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已整一年。 一年,在奔腾的历史洪流里,是短暂一瞬。但这一年,确因共富路上的探索实践拥有了沉甸甸的分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揭示…

28/02

2022

丽水: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022-02-28 查看详情

丽水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行动方案 (2021—2025年) 为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中发〔2021〕24号)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按照《浙江高质量发展建…

28/02

2022

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2022-02-28 查看详情

  7月15日,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市委委员47名,候补委员9名。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李跃旗讲话,市委副书记吴海平、芮宏出席会议。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rdquo…

28/02

2022

舟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2022-02-28 查看详情

舟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实施方案 (2021-2025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坚持浙江所需、舟山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紧扣建设“四个舟山&…

28/02

2022

绍兴: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2022-02-28 查看详情

2021年7月7日,绍兴市委召开八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了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绍兴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行动方案(2021-2025年)》。   会议主要任务: …

28/02

2022

湖州: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2022-02-28 查看详情

2021年7月29日,中共湖州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湖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市委委员39名,候补委员9名。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马晓晖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王纲、夏文星出席。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