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02

2022

住建部与浙江省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四方面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2022-02-25 查看详情

记者从省建设厅获悉,日前,住建部与浙江省政府签署《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下称《协议》),围绕实现住有所居和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目标,打造“浙里安居”品牌,建设全域美丽城乡,创建优良人居环境,为发挥住房和城乡建设在推动…

25/02

2022

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2022-02-25 查看详情

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行动计划 (2021—2025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宁波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

30/07

2021

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2021-07-30 查看详情

各区、县(市)党委和人民政府,市直属各单位: 现将《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的行动计划(2021—2025年)》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杭州市委 杭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0日 杭州争当…

25/02

2022

浙江省政府与教育部签署备忘录,共同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2022-02-25 查看详情

24日上午,我省与教育部在京签署《教育部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共同推进浙江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备忘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见证备忘录签署。签约前,省领导和教育部…

17/02

2022

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进展如何?五大关键词说清楚了!2022-02-17 查看详情

去年5月,党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 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9个月以来示范区建设进展如何? 2月17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支持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情况。发布会上,浙江省发展改革委主任…

18/05

2021

袁家军:全面动员 群策群力 有力有效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2021-05-18 查看详情

17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召开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专家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袁家军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我省新…

24/09

2021

实现共同富裕,浙江的时间表是什么?啥是橄榄型社会结构?你关心的问...2021-09-24 查看详情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中共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使命。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有请发言人》推出特别节目“共同富裕浙里行”。   首期话题是《共富领航未来 共享美好生活》,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

11/06

2021

国家发展改革委权威解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2021-06-11 查看详情

一、《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出台的主要背景是什么?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公布了《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