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10

2022

全文|党的二十大报告2022-10-26 查看详情

同志们: 现在,我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

21/10

2022

“学报告,再看浙江先行路”之五|精神富有 “虚功”怎么做出实感2022-10-21 查看详情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蓝图、指明方向。对照报告内容,结合本地实际,浙江如何贯彻落实报告精神,进一步走好“两个先行”之路? 浙江新闻客户端今日推出“学报告,再看浙…

20/10

2022

“学报告,再看浙江先行路”之四丨“橄榄”好吃树难栽 浙江如何探路...2022-10-20 查看详情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蓝图、指明方向。对照报告内容,结合本地实际,浙江如何贯彻落实报告精神,进一步走好“两个先行”之路? 浙江新闻客户端今日推出“学报告,再看浙江先行路&…

19/10

2022

浙江先行|为“国之大者”,给出响亮的浙江回答2022-10-19 查看详情

10月18日,在二十大的新闻中心,两场集体采访见证了又一个“首次”:党代会首次设立代表团新闻发言人。 百年大党,总在自我突破。党代会信息发布渠道更加多元化,党务政务公开直面公众关切,见证着百年大党在世界聚光灯下,变得越来越…

19/10

2022

浙江先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情况如何?长三角一体化怎样推进?浙江...2022-10-19 查看详情

10月18日晚,二十大新闻中心举办第二场集体采访活动,浙江代表团新闻发言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纲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王纲首先介绍了浙江代表团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情况。他说,这三天来,浙江代表团对二十大报告的讨论极其热烈、极其深入…

19/10

2022

“学报告,再看浙江先行路”之三|迈向共同富裕,这几道坎该怎么跨2022-10-19 查看详情

  党的二十大报告出炉。对中国式现代化内涵的表述中,“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其中之一,而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再次出现。   共同富裕,对浙江而言有着特别的分量。   去年,浙江被…

18/10

2022

“学报告,再看浙江先行路”之二|从三个“一”,看懂浙江创新版图2022-10-18 查看详情

  创新之重要,从二十大报告中的两句话,就能看出来:“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   改革开放以来,浙江能扮演领跑者角色,关键就在创新。不少人常说…

17/10

2022

“学报告,再看浙江先行路”之一|为中国式现代化点燃更多“浙江星火...2022-10-17 查看详情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蓝图、指明方向。对照报告内容,结合本地实际,浙江如何贯彻落实报告精神,进一步走好“两个先行”之路?浙江日报今起推出“学报告,再看浙江先行路&r…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