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7/10

2022

浙江先行|二十大报告这些提法,浙江这样干!2022-10-17 查看详情

二十大报告中的许多提法引人注目、振奋人心。 围绕这些金句,浙江未来五年要怎么干? (来源:“涌金楼”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18/10

2022

浙江先行|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2022-10-18 查看详情

报告摘要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 加快建设贸易强国。推动共建&l…

19/10

2022

学员热议|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来自丽江、广州、重庆等地学员写下这...2022-10-19 查看详情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

19/10

2022

学员热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科技强企排头兵2022-10-19 查看详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来自中央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第三期青年科技拔尖人才学习班于2022年10月16日在浙大学习期间组织开展“爱党爱…

17/10

2022

未来怎么干?看懂二十大报告中的这些关键词2022-10-17 查看详情

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未来怎么干?从二十大报告中的一组关键词看明白→ 中心任务 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