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员热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科技强企排头兵

发布日期:2022-1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来自中央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第三期青年科技拔尖人才学习班于2022年10月16日在浙大学习期间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秉初心肩负使命;进取担当,以创新彰显价值”主题活动。

       上午9时30分,在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之前,全班同学在班长蒲晓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以强烈使命感积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午10时,全体学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之后,班级第一时间组织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科技强企排头兵”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在专题研讨过程中,各位学员热情高涨,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争做科技强企排头兵的强烈意愿。

       第一组学员代表杨恺表示,作为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青年员工,身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知难而进,把机遇转化为美好前景,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东方青年的力量。要牢记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嘱托,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专业领域的需求为导向,攻坚克难、将突破“卡脖子”技术做为自己的历史使命。

       第二组学员代表陈艺文表示,总书记报告专门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青年人才要围绕国家战略,不断学习提高技术能力。我们要秉承工匠精神,树立正确的工作观,立足岗位,精益求精,专注积累,重视传承。要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拓展思路,学习公司转型发展新趋势,迎接市场新挑战新机遇,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争做科技强企排头兵。

       第三组学员代表王效宇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在科研工作中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要注重知识沉淀和传承,要注重人才梯队建设意识。要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夯实业务,强化技术,全力以赴,积极以科技创新驱动技术发展,广泛参与科研项目,敢闯敢试,努力为建设科技强国和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四组学员代表蒲晓珉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推动东方电气高质量发展,自觉担负起“铸造大国重器挺起民族脊梁”“产业报国、制造强国”的重任。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80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