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员心得

05/09

2023

学思践悟 以学促行——赴浙江大学参加专题培训班学习体会2023-09-05 查看详情

8月21日至27日,我有幸参加了“浙江大学—陕西省岚皋县国有企业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学习培训。七天的学习培训,让我零距离触摸了百年浙大的文化积淀,领略了名家大师的教学风采,接…

05/09

2023

浙大培训心得 | 2023,难忘浙大2023-09-05 查看详情

2016年冬月,第一次走进浙江大学,参加浙江大学—邢台市突发舆情处置和新闻发布培训班,实地感受百年学府的深厚底蕴和文化魅力。7年后,有幸再次走进浙江大学,参加浙江大学—河北法院优秀年轻…

04/03

2023

浙大培训心得 | 以四个振兴汇聚乡村振兴磅礴力量2023-03-04 查看详情

  党的二十大在擘画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蓝图时,对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号角声声催人奋进。在浙江绍兴学习考察的一周时间,受益颇多,耳…

25/06

2023

学员心得|坐标浙大:华家池散记2023-06-25 查看详情

叽叽喳喳的鸟鸣惊醒了睡梦,起身拉开窗帘,天已微明。看看距早饭时间还有接近两个小时,天上的云层也薄了一些,一时半会儿不会落雨,就到校园走走吧。 这是来到浙大华家池校区参加培训班的第…

14/04

2023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2023年中高层管理人才培训班学员感悟、心得体会2023-04-14 查看详情

3月27日至4月2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2023年中高层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共54名中高层管理人才完成了为期7天的脱产学习。 冯志耕集团公司外部董事、总会计师 …

05/12

2022

“头雁”心得|余庆县凤香苑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毛承秀:改变经营理念 ...2022-12-05 查看详情

  我叫毛承秀,一名返乡创业女性。我在外打工期间就常常思考,怎样才能让乡亲们不那么辛苦,还能多挣钱?经过考察走访,技术要求不高、劳动强度不大、收益好的茶产业,成为我的创业首选。 …

06/12

2022

“头雁”心得|浙大河北“头雁”班学员现场教学感悟2022-12-06 查看详情

欧诗漫座谈 ——打通一二三产做优做强珍珠产业 企业创始沈志荣,一九六七, 五十五年做珍珠,活着不易。 技术出来做分享,转深加工。 九十年代成龙头,国家首批…

20/06

2022

于都县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项目回顾_浙大心得体会2022-06-20 查看详情

为提高村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创造有力的人才支撑,2022年6月至7月,于都县委组织部分期分批组织全县357名村级党组织书记赴浙江大学参加“凝心&middo…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