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员心得

23/06

2022

武汉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专题培训班项目回顾_浙大心得体会2022-06-23 查看详情

2022年5月20日至6月2日,武汉市委组织部在浙江大学举办武汉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的39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瞄准理论前沿,紧盯发展目标,着眼能力提升,围…

23/06

2022

国航股份浙江分公司年轻干部、后备人才训练营暨班项目回顾_浙大心得...2022-06-23 查看详情

5-6月,国航浙江分公司党委举办了两期年轻干部和后备人才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沙盘模拟、内部研讨、人才测评等多种形式,培养管理意识和管理能力,提高个人成熟度和影响力,增…

01/08

2022

在浙里,回炉重塑;再出发,奋进强港——浙江大学浙江省海港集团、宁...2022-08-01 查看详情

时暑不出门,亦无宾客至。 静室深下帘,小庭新扫地。 在高温酷热的三伏天里,来自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处级干部培训班的24名学员来到华家池畔,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用12天…

06/12

2022

“头雁”心得|湖南“头雁”学习有感—2022年湖南乡村产业振兴带...2022-12-06 查看详情

衡阳市祁东县江青平: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在知命之年能够进入浙江大学参加“头雁”项目学习,成为浙大的学员,这是我一生中的高光时刻。感谢各级领导及同学们的…

05/09

2022

情系高原 聚力扶智——海西州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心得体会2022-09-05 查看详情

【雪域高原浙江情】 做好浙江对口支援青海省海西州的工作,是浙江实现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应有之义。近年来,在一批批援青干部人才的接续努力下,浙江援青工作扎实推进、久久为功,为…

11/08

2022

强本领,从“浙”里开始——瑞金市市管干部科技创新能力素质提升专题...2022-08-11 查看详情

近日,瑞金市市管干部科技创新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55名市管干部走进百年“浙大”,开始为期5天的“充电蓄能”。 本次培训课程由市委组织部、市委…

20/07

2022

浙江大学湖北省乡村振兴头雁示范培训班——浙江安吉学习考察体会2022-07-20 查看详情

7月11日至15日,参加了湖北省乡村振兴头雁示范培训班,赴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考察学习,先后考察了安吉县余村,鲁家村,刘家塘村,碧门村,黄杜村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了该县“美丽乡村”…

04/08

2020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结构化研讨纪实2020-08-04 查看详情

7月29日至8月2日,洛阳市瀍河回族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第一期)举办。培训期间,学员们针对培训主题开展了进行热烈的结构化研讨。 第一组柴威:本次培训班规格高、站位高、层次高,知识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