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员心得

04/08

2020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结构化研讨纪实2020-08-04 查看详情

7月29日至8月2日,洛阳市瀍河回族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第一期)举办。培训期间,学员们针对培训主题开展了进行热烈的结构化研讨。 第一组柴威:本次培训班规格高、站位高、层次高,知识新…

05/08

2020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赴浙江大学培训心得感悟2020-08-05 查看详情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踏进浙大华家池校园,映入眼帘的是“古柳垂堤风淡淡,新荷漫沼叶田田,”园中一景一物均彰显浓郁的江南园林风格,一山一木更饱含深厚的文化底蕴!身临其境,…

11/09

2020

烟台市百名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村的党组织书记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2020-09-11 查看详情

又是一轮开学季,又遇一年金秋时。9月的浙江大学校园,迎来一批特殊的学生——烟台市100名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村的党组织书记。百战归来再读书,他们带着责任和使命,千里迢迢踏上浙江这片土地,进…

29/09

2020

新时代青年敢为人先谱华彩篇章——2020年财务管理人员培训心得感...2020-09-29 查看详情

首先感谢集团公司给予我们这一次提高自己,丰富自己的学习机会,来到“人间天堂”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花木繁茂,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浙江大学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学府,也是一所特色鲜…

02/11

2020

和着“新”淄博的脉动淬炼成钢——“千名干部进名校”·浙江大学篇2020-11-02 查看详情

星光不问征途,时光不负初心。10月27日,我市“千名干部进名校”二、三期研修班学员浙大研修顺利结业。如同数字经济是杭州经济发展的灵魂,在浙江,代表乡村旅游发展新趋势的莫干山民宿也凭借强…

06/11

2020

深耕档案工作,打造区域党建新场景新阵地——赴浙大培训心得2020-11-06 查看详情

通过此次为期一周的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学习,我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作为一名新手档案工作者,如何将档案工作和党建工作融合起来,发挥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基地作用,是需要我去思…

24/11

2020

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屏山县“工匠型”专业化干部培训班心得感悟2020-11-24 查看详情

10月27日—11月5日,屏山县“工匠型”专业化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共有30名经济一线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工匠型”专业化干部培训班,课程针对性强,涉及…

07/12

2020

重温“红船精神”,努力做好政法工作——赴浙大培训心得2020-12-07 查看详情

经过党群工作部的组织培训,我跟随众多党建工作者到杭州培训了五天,经过培训学习,我感悟颇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尤其是对我的各项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