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员心得

07/12

2020

不忘初心,再次出发——参加成都高新区机关党建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2020-12-07 查看详情

在金桂飘香的时节里,我很荣幸地参加了“浙江大学—成都高新区机关党建专题培训班”学习,与来自高新区各机关单位的同学们一道接触到了长三角地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也怀着崇敬…

10/12

2020

浙江大学党建培训心得体会2020-12-10 查看详情

今年9月底,本人有幸参加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举办的2020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赴浙江大学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本次学习时间虽仅有一周,但是学习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党建理论,也有党建示范…

10/12

2020

机关党务工作浙大培训感悟2020-12-10 查看详情

按照安排,我有幸参加了由党群工作部组织的2020年机关党务工作知识培训班的学习,感觉收获颇丰。这次的党课学习,不再拘泥于传统的填鸭式培训教学方式,而是采用讲座的形式、分组讨论的形式、参观党群服务…

26/04

2021

映日浙大别样红 纪检培训开鲜花——浙大培训体会2021-04-26 查看详情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转眼在浙大的五天培训就结束了,同志们似乎都还沉浸在精彩的课堂上、美好的校园里和历史文化名城的氛围中……短短几天的学习,值得回味的很多。 重…

06/05

2021

活在当下,干在此刻——浙江大学纪检监察业务班培训心得体会 2021-05-06 查看详情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何日更重游? 浙大培训结束有一段时间了,培训期间的一幕一幕时常浮现在脑海,挥之不去,还愈久弥新。 纪检监察法规知识、审查调查与…

07/05

2021

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民营经济服务工作——云南省民营经济人士浙江大学理...2021-05-07 查看详情

四月杭州,阳光明媚,山明水秀。2021年4月24—30日,有幸参加由云南省工商联组织的我省民营经济人士浙江大学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可以说,此次珍贵难得的学习与实践活动,内涵丰富,理论深刻 ,给…

10/06

2021

千里赴浙取真经,学思践悟促振兴——望城区乡村振兴和乡村建设专题研...2021-06-10 查看详情

5月29日—6月4日,我区来自区直单位、街镇、村(社区)的49名乡村振兴和乡村建设专题研修班学员赴浙江大学开展为期7天的学习培训。研修班紧扣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项目、农旅融合发展等重点课题,通…

16/03

2021

常州市政协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侧记2021-03-16 查看详情

3月7日——13日,全市政协系统40余名机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开启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借助浙江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浙江丰富的创新实践,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修养,拓展创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