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员心得

29/07

2021

学“四千”精神 建地质铁军 立足本职 做优秀一院人2021-07-29 查看详情

凝聚共识“深学习”,践行使命“再谋划”。7月16日至20日,我院近50名领导干部齐聚浙江大学,开展为期4天的专题读书班。此次读书班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常洪华带队,以课堂教学、现场教…

27/05

2021

把“名师工程”打造成品牌项目2021-05-27 查看详情

4月6日至12日,烟台市教育局组织第四批烟台名师人选(中学)赴浙江大学举办研修班。 期间,组织人员邀请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浙江省教育厅评价部主任、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全国…

08/05

2021

红船精神——浙大开班第一课2021-05-08 查看详情

5月7日,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阳光明媚、草木葱郁,轮训班正式开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总站党委5名班子成员集体出席开班式,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

16/04

2021

千名干部进名校 | “最多跑一次” 引来跟跑者2021-04-16 查看详情

“3年,接待参观学习团队300余个。”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投资项目服务中心主任)许婷的回答,让记者记忆深刻。近年来,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因率先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而成为网红&ldqu…

25/03

2021

淄博市金融产业发展和资本市场运作专题研修班后记2021-03-25 查看详情

3月的杭州,乍暖还寒、阴雨交替,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100教室,朗朗的诵读声响彻四周。正在晨读的是淄博第4期金融产业发展和资本市场运作专题研修班的学员,晨读,不仅是研修班学员们每天的必修课…

22/03

2021

千名干部进名校•浙江大学篇——士不可以不弘毅2021-03-22 查看详情

浙江为何受全国瞩目?浙江现象的精神文化底蕴是什么?浙江现象和浙江精神对淄博高质量发展有哪些启发? 3月18日晚,在浙江大学举办的淄博市金融产业发展和资本市场运作专题研修班上,研修班临时党…

29/03

2022

浙江大学—山东省现代农业专业干部培养计划专题提升班学员读《塘约道...2022-03-29 查看详情

农村命运与农民状况,应该与我们现代农业专业干部培养计划提升班学员的眼界、智识、成长和情志密切相关。正是《塘约道路》这部作品,让我有幸认识了 塘约,了解了“塘约精神”。如果想了解…

16/09

2020

问道“浙”里——在求是创新中与时代共振!2020-09-16 查看详情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 面对日益复杂的世界格局和 数字化、智能化趋势 如何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 提升行业治理能力 中南民航60名处级干部带着问题出发 来到著名学府浙江大学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