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2/05

2015

“民营中小企业的困境与出路”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2015-05-22 查看详情

5月11日下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创新管理培训中心举办的“民营中小企业的困境与出路”专题研讨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圆正启真酒店召开。近20名中心的校友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中心主任倪云虎作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专题报告…

22/03

2021

郑州市工信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第三届郑州市优秀企业家...2021-03-22 查看详情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队伍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郑州市工信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论坛在郑州举行。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郑州市工业和信…

26/09

2019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紫金校友沙龙暨企业家校友馆启动仪式2019-09-26 查看详情

9月21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紫金校友沙龙暨企业家校友馆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副院长王正栋,副院长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事…

10/09

2019

沙龙预告|驴妈妈轮值CEO黄春香赴浙大开讲“文旅IP”2019-09-10 查看详情

为更好地展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发展历程、加强企业家校友文化建设,经筹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紫金校友沙龙暨企业家校友馆启动仪式将于9月21日上午举行。 届时,我们邀请驴妈妈旅游网轮值CEO黄春香发表主题演讲,解码当前文旅融合发展大背…

18/12

2018

“改革开放四十载,民营经济再出发”——2019浙江大学名师名家论...2018-12-18 查看详情

一年一会,2019年1月13日再会。 名师名家论坛是浙江大学品牌化、高端化的大型高端论坛,也是每年社会经济热点和趋势性问题的年度风向标,作为一个以校友为载体的思想交流平台,目前已连续举办23届。我们基于丰富的高端培训领域实践经验、校友单位成功转…

21/03

2018

浙江大学(第23届)名师名家论坛嘉宾演讲主题发布!2018-03-21 查看详情

新一轮科技、产业革命席卷全球,科技创新正在广泛渗透到人类社会的各个方面。时代先行创新新格局、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大浪潮里如何重塑商业新格局?“新时代 新改革 新征程”第23届名师名家论坛,感受科技创新对于商业的改变! 李 鸣 &ldquo…

19/03

2018

百廿浙大 名师名家,以科技创新推动民族复兴!2018-03-19 查看详情

国有成均,硕果累累名四海。在浙之滨,贤才济济遍五洲。浙江大学,为中国大地和人类社会注入求是之基因,创新之源泉。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围绕“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围绕高端教育培…

16/03

2018

工信部电子标准院区块链研究室李鸣应邀参加第23届名师名家论坛解读...2018-03-16 查看详情

链正被作为通过去中心化和去信任的方式集体维护一个可靠数据库的技术方案,给整个经济、金融体系带来颠覆性变化。相对于世界范围的信息互联网来说,区块链就是世界范围的价值账本。 通过定制相应的程序,这个为经济交易而设的新型数字账本,几乎可用于记录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