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周二),欢迎您登陆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浙大介绍 >> 继教校友会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
发挥才能 | 共谋发展 | 创造价值 | 服务社会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简称“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隶属于浙江大学校友总会。 2011年6月18日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大会通过了《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的领导机构,正式宣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的成立。
 
 
继教院校友会·宗旨
Zhejiang University
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的宗旨是:广泛联络和凝聚海内外继教校友,服务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传播浙大文化,弘扬求是精神,凝聚校友力量,拓展创业创新,实现服务社会、促进校友发展的共赢局面,将校友荣誉共同体提升成为校友发展共同体,助推继教校友发挥才能、共谋发展、创造价值、服务社会。本会遵守国家宪法、法规和国家政策,模范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继教院校友会·校友组成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过的党政干部、企业家、远程教育学员,目前有近40万继教校友遍布全国各地,希望越来越多的继教学子回家,与母校互联互通、携手同行、共赢发展。
 
 
继教院校友会·服务范围
Zhejiang University
(一)加强继教校友之间的情谊联络,开展政研产学、企业发展、文化提升、海外游学等方面的协作与交流;
(二)紧跟继教校友的切身需求,搭建校友、企业持续发展与成长的教育、培训、服务平台;
(三)整合资源并发挥学校综合学科优势,加强信息互动,促进校友与学校、地方、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
(四)发挥广大校友的作用,做好公益慈善,扩大社会影响与美誉;
(五)管理维护统一宣传平台,编辑出版校友刊物,运营微信公众号、管理校友会网站。
 
 
继教院校友会·平台定位
Zhejiang University
全面对接浙江大学资源的重要平台;
全力推进政企合作的重要平台;
全方位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业的重要平台;
继教校友互助合作的坚实平台;
校友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
 
 
继教院校友会·价值观
Zhejiang University
谨记浙江大学“求是创新”校训, 坚守“求是、创新、包容、务实”的核心价值观,打造高品质继教校友网络,打造高端继续教育品牌,建设服务终身教育体系。
 
 
继教院校友会·平台方向
Zhejiang University
以“服务校友”为根本,构建创新生态校友网络;
以“携手创造”为理念,打造浙大校友优质品牌;
以“共赢发展”为目标,共塑校友“发展共同体”。
 
 
继教院校友会·平台角色
Zhejiang University
建言献策助力母校发展;
言传身教传承学校文脉;
牵线搭桥推动各界合作;
穿针引线帮助引进国际优秀人才;
身体力行参与母校教书育人;
慷慨捐赠提供重要物质支持;
开展活动提升母校声誉。
 
 
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
Zhejiang University
为了更好地凝聚企业家校友,搭建合作共赢的校友平台,经过学院领导、广大企业家校友及有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1月7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简称“企业家校友会”)正式成立。
 
企业家校友会隶属于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是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自愿发起组成的非营利性的合法群众组织。企业家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拥有理事433人、常务理事91人,下设秘书处,现有班长会、杭州分会、嘉湖分会、温州分会、台州分会、装备制造俱乐部、金融俱乐部、房地产俱乐部、户外俱乐部、爱心会等10个地方分会、行业分会和活动俱乐部。
 
企业家校友会紧紧依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开展了名师名家论坛、紫金校友沙龙、企业走访、论坛交流、趣味运动会、分会年会、团队建设等一系列有亮点、有特色的活动,成为继续教育学院校友工作的一块金名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