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19年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论坛暨工商管理项目16周年庆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8
 
       7月27日,2019年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论坛暨工商管理项目16周年庆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500余位企业领袖芸芸汇聚在求是讲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纪委书记兼副院长周兆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李笑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副主任沈洁主持。本次活动得到广誉远贸易、宏强酒业、熣灿科技、良忆创社、农夫山泉、暴雪动画等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
 
 
 
       周兆农首先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对企业家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学院的改革成果以及企业培训部的工作重点。他指出,自2015年11月以来,学院围绕“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在校内率先完成了内部体制机制综合改革,并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成绩。2018年,学院共举办各类培训班2849期,培训人次逾15万,为学院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周兆农强调,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企业家培训和企业家校友培训工作,举全院之力,全面整合浙江大学资源,为企业家提供无穷的智慧源泉。学院下设企业培训部,是学院专门从事企业培训、企业内训、高级研修类培训的办学部门。全面对接重点行业、企业,推出面向董事长、总裁、企业家及各层级企业高管的高端培训课程,先后承办了中组部、工业与信息化部、科技部等诸多重点企业班次,形成了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房地产高级研修班、工信部领军人才研修班等连续举办150期以上的企业家培训知名品牌项目。
 
       最后,他预祝返校日论坛圆满成功,祝企业家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事业大展宏图。
 
❖ 学习型企业
 
 
❖ 学习型个人
 
 
❖ 优秀班长、慈善公益奖
 
 
       随后进入工商管理项目16周年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浙江卫视张茜主持,共颁发了学习型企业、学习型个人、优秀班长、慈善公益奖4个奖项39位获奖者。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项目历经16载精心锤炼,生生不息,累计培训超30000名优秀企业家学员,以“领跑者”的姿态伫立于时代前沿。
 
 
       开幕式结束后,李笑月主持了主题演讲环节。
 
 
       华为云业务副总裁苏光牛发表了主题演讲:多元新架构,加速智能化升级。苏光牛从5G时代、华为云技术的应用场景、华为云对中小企业转型提供的支持与帮助等多个角度进行精彩分享。
 
 
       目标通CEO陆和发表了主题演讲:SDNA——企业的成功基因。从企业使命和人才两个维度进行管理解码,同时以华为文化为例,深入剖析使命、愿景、价值观对华为的影响。
 
 
       下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振龙发表了主题演讲:大周期视角下的投资策略。在愈加复杂的金融环境下如何正确投资?郑振龙透过大周期分析,理论与案例结合,逐层深入,提出投资策略,为在座学员带来满满干货。
 
 
       7月28日上午,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强发表了主题演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从教育培基国运兴衰谈起。郑强谈大学的事、大家的事、大国的事。他指出,一个国家的根本在教育,教育面向的是未来和希望。整场演讲历时3个半小时,全场企业家沉浸在“强哥”侃侃而谈的世界里,或开怀大笑、或陷入沉思、或默默流泪,现场掌声雷动,据不完全统计,整场演讲掌声次数高达183次。
 
 
 
       2019年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论坛暨工商管理项目16周年庆已圆满落幕,感谢所有领导、嘉宾、学员和校友们的莅临!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企业家进入了新时代,迎来了“守初心、强信心”的时代。2019,愿每一位企业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全球经济浪潮中勇立潮头,再谋新篇。
 
延伸阅读
 
       企业培训部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内训及企业家培训的专门办学部门。先后承办中组部、工信部、科技部等部委委托的重点企业家培训班次。承接全国工商联五年教育培训大纲编制项目,以提高工商联系统的培训水平和实效,起到引领示范、规范指导作用。开展与中国建设银行的银校合作,在共建企业大学、课题研究、成果转化、金融业精英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长期开设的企业家高级研修项目有工信部领军人才、高级工商管理、国际房地产、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等10余个项目,共开设班级200多期,培养企业家学员近40000人次。与各地方政府、工商联、商会协会等部门积极探索“送教上门”模式,联合培养当地企业家,先后开设安徽省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班、云南省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班和山东省昌邑领军企业家班等班次,为当地的产学研项目对接落地、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浙大求是视野”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553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