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校企合作

25/04

2024

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4-04-25 查看详情

4月23日下午,浙江大学与招商局集团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名校名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出席并见证签约。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先海与招商局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钟国东代表双方签…

15/03

2024

海南人才集团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达成战略合作2024-03-15 查看详情

3月14日,海南控股旗下海南人才集团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并举行培训产品发布会。 双方结合海南自贸港重点产业需求和干部人才队伍实际,为海南省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和企业中高级职业经理人等各类人才定制…

01/03

2024

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与海康威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4-03-01 查看详情

2024年2月29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实训基地共建、课程开发、现场教学、师资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研讨交流,共话发展。 双方将以签订战略协…

19/01

2024

皖北煤电集团与浙江大学举行交流座谈会2024-01-19 查看详情

1月16日下午,皖北煤电集团与浙江大学举行交流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能源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座谈。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来源:握手皖煤) …

16/01

2024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4-01-16 查看详情

1月15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副总经理高同庆,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党委副书记朱世强、副校长黄先海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立足长远、优势互补…

04/01

2024

浙江大学校企战略合作工作推进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4-01-04 查看详情

1月3日,浙江大学校企战略合作工作推进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副校长王立忠、黄先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践行“以服务求发展,用贡献求辉煌”的理念,贯彻总书记关于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

14/12

2023

浙商银行联合浙江大学发布“人才金融生态指数”!2023-12-14 查看详情

12月12日,在浙商银行“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践行善本金融系列活动”之科技金融服务发布会上,浙商银行和浙江大学联合发布“人才金融生态指数”。 该指数是全国首个用于衡量城市人才金融生态的量化模型,可以广泛用于衡量城…

23/11

2023

浙江大学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3-11-23 查看详情

11月22日上午,浙江大学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双方在重大项目谋划、高能级平台共建共享、高层次人才培育、挂职干部交流锻炼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浙江大学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